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扎吉不怕坐冷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对于AC米兰的替补前锋大因扎吉来说,现在说重回意大利国家队这样的话的确有些不大现实,如果他真想在明年德国世界杯的意大利队中占有一席之地的话,目前最好是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怎样打好俱乐部的比赛上。

  长时间受伤病折磨的大因扎吉在上个月才重回米兰的阵中,但吉拉迪诺的到来已经将他的主力位置夺走,他只能以替补身份得到上场机会。不过大因扎吉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得
却很好,“虽然想一想也不损失什么,但我现在对能否再进国家队毫无兴趣,而是全身心集中在米兰的比赛上。”

  在特拉帕托尼时代,大因扎吉是意大利队的主力前锋,却没有得到现任国家队主帅里皮的赏识,他上一次代表意大利队打正式比赛还是2003年10月,当时他打进两球帮助意大利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4比0大胜阿塞拜疆队。

  离世界杯揭幕还有半年的时间,大因扎吉也不是没有机会,但这取决于他自己的努力的同时,也得看安切洛蒂给他多少上场时间,毕竟没有上场比赛的机会什么都白搭。如果安切洛蒂把他上周末对莱切的制胜进球和上个月底打进

巴勒莫的进球看在眼里的话,大因扎吉可能将有机会与吉拉迪诺展开一场主力之争。

  即使现在的替补位置,大因扎吉也觉得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对坐冷板凳无话可说,毕竟整支队伍的成绩远远比个人重要。但还能为米兰带来胜利,这让我很高兴。”

  “我也想每场比赛都上场,但我会等到我的机会,也许这需要一点耐心。即使偶尔恼怒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作为看客的滋味不好受,”大因扎吉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