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大腕给耶利奇估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记者高雯)“卢森伯格和萨基已经把耶利奇全年所有比赛的录像都看了一遍,连他怎么接球怎么失球都分析了。这个球员值多少,人家早就心里有数了。”昨天,国安足球俱乐部人士透露。

  国安与耶利奇续约分歧的关键点在于一个“钱”字。据透露,耶利奇明年的要价大涨,超出了国安的承受范围。而国安与皇马合作后,“眼界”开阔了许多,也敢于冷淡新的
中超射手王。“我们现在是和国际顶尖俱乐部、顶尖经纪人合作,怎么会找不到可以替代耶利奇的人呢?”这名国安俱乐部人士笑称。确实,面对每年3个免费的皇马外援,耶利奇的吸引力差了些。

  现在国安考量和酝酿的都是牵扯俱乐部整体的大变动,所有问题都要放在大环境下通盘考虑。据透露,俱乐部打算先看一看皇马方面找来的外援,如能胜任,则放弃耶利奇;如双方合作不愉快,国安争取在明年1月外援转会窗口关闭前召回耶利奇。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