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主帅赞托马西足球界榜样 拿最少月薪打入美妙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30日电(记者丁莹)意甲罗马队托马西的精彩复出近日成为当地媒体关注的焦点,罗马队主帅也称赞托马西是意大利足球界的榜样。

  27日晚上,时隔一年半伤愈后再次首发的托马西,在罗马队与佛罗伦萨队的比赛中为罗马队踢入了唯一的进球。这个进球让意大利媒体称赞不已,纷纷撰文说托马西的精彩复出是美丽的童话,不可思议,是不言放弃的球员的最好演出。

  对于自己的进球,托马西非常兴奋,认为无法相信自己能进球。他说,当他得知首发时很激动,而且教练安排的是他不习惯的位置,这显示出对他的信任。他还特别感谢他的妻子,“她在我受伤期间一直帮助我”。

  托马西加盟

罗马队已经9年多,在卡佩罗执掌罗马队的时候,他逐渐成熟,成为夺冠赛季和随后国家队主力后腰,但之后他未能继续得到重用。他的最后一次首发是在2004年5月。随后的7月份,他在奥地利罗马夏季训练营对斯托克城友谊赛中右膝严重受伤,至今已经一年半。

  由于伤病的困扰,在托马西与罗马队合同到期之际,为了继续在罗马踢球,托马西接受了月薪1500欧元的合同,期限为一年,这是意甲球员非常少的月薪。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很感动地说:“托马西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也是个伟大的男子汉,是

意大利足球界的榜样。”

  罗马省政府还给托马西颁发了荣誉奖章,表彰他对罗马队的贡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