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公开拒绝皇马示好 08年之前不会考虑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连续第三年杀入联赛杯八强,而且劲敌切尔西早已出局,阿森那似乎已经看到了夺冠的曙光,不过球队主教练温格赛后谈论最多的却不是比赛,而是皇马:他公开拒绝了皇马主席佩雷斯向他的示好。

  事情的起因是皇马主席佩雷斯此间关于当今足坛主教练的一句评论性语言。“卡佩罗和穆里尼奥都很出色,他们已经在各自的球队中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是世界足坛中最
好的教练,不过我还喜欢另外一个人,那就是温格。”

  佩雷斯的话显然可以理解成为在向这三位主教练示好。特别是

皇马目前战绩不佳,卢森伯格的帅位摇摇欲坠。虽然佩雷斯坚称巴西老帅依然“安全”,但他在这个时候对这三人赞扬有佳,似乎是在暗示什么。对阿森纳来说,如果亨利走了,温格就会回到起点,下赛季争夺冠军的希望更加渺茫,因此也不能排除温革转投其它豪门的可能。

  不过温格还是在联赛杯赛后婉言拒绝了佩雷斯的好意。“非常感谢佩雷斯先生的评价,不过到2008年之前,我会把自己粘在阿森纳的帅位上。”此外,温各还对贝克汉姆策反亨利投奔皇马的举动做出了反击,“在我眼里,亨利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我们会不惜一切努力留住他。”

  2003年5月,皇马主席就曾经向温格发出过邀请,但遭到了阿森纳方面的坚决反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