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裴恩才辞职中吸取教训 教练委员会今研究女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今天,中国足协将召集部分教练委员会成员举行会议,讨论研究国家女足主教练人选。

  由于中国足协已经确定,未来的新任国家女足主教练将从女足教练中产生的原则,因此这次教练委员会会议主要是缩小候选人范围。

  上周,中国足协的四位专职副主席开会,就裴恩才辞职后选拔新的国家女足主教练等问题进行了磋商,经过讨论分析,最后达成共识,今年6月根据“用男足教练带国家女足”的要求,而挑选的裴恩才担任国家女足主教练不到半年却辞职而去,这是一个深刻的教训,今后的国家女足主教练还是从女足教练中产生。但足协主席会并没有对新任主教练的人选做出决定。

  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昨天也表示,此前媒体炒作的

中国女足主教练候选人都是没谱的事情,到目前为止,教练委员会和中国足协都没有研究过女足主帅的具体人选问题,我们明天才开会讨论这些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