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今日正式启动 实力不俗申花成球星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2006赛季中超转会今天正式启动,实力不俗的申花俱乐部已成转会球星的首选目标。

  中超大环境不甚景气,申花是上赛季少数几家没有拖欠过球员工资的俱乐部之一。李玮峰、刘云飞和李雷雷等国脚,近来相继表达了加盟申花的愿望。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后卫和门将是申花需要加强的位置,但我们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有迹象表明,替补
门将朱慧谦以及一批打不上主力的年轻队员,将被俱乐部挂牌出售。

  今天,

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集中,开始备战新赛季的训练,“新”主帅吴金贵也将正式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