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旧将成致命杀手 金斯顿功夫不到家无奈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不是新疆队的“魔鬼主场”厉害,而是山东队的投篮感觉太差,山东金斯顿男篮以74∶103输给对手,无法从乌鲁木齐全身而退。

  山东队此战依然派出了佛布斯和陈晓东领衔的内线组合,而新疆队则遣科尔曼与薛玉洋应对,陈晓东先进一球,佛布斯两次罚球命中,山东队先声夺人。其后,佛布斯投中压哨一球,山东队曾以6∶4领先。不料,这也成为山东队最后一次领先,新疆队很快打出一个
10∶0的小高潮,山东队随即换上乔尔,试图通过外线进攻扭转局势,而新疆队则用单涛和杰克逊的内线组合加强内线的优势,到第一节结束,山东队17∶22落后。

  新疆队第二节开局打出9∶0,山东队频繁换人毫无效果,暂停之后,孙杰和赵永刚连续得分,才缓解了局面,上半场,山东队36∶43落后。

  休整之后的山东队在第三节开始打乱了对方的节奏,赵永刚的三分球率先发难,佛布斯抢断得手扣篮得分,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成43∶45,但新疆队毕竟经验老到,王非暂停之后球队开始反击,到第三节结束,新疆队已经将比分拉大到71∶60。

  山东队在第四节曾努力改变局面,但新疆队显然不愿放弃到手的胜利,两员山东旧将刘铁和金立鹏成为对付山东队的致命武器,刘铁的突破不断造成打三分,金立鹏的三分球将山东队的希望一点点熄灭,随着金立鹏的压哨三分球命中,新疆队以103∶74大胜。

  山东队周五将客场挑战陕西队,这又是一场恶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