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吉隆坡忙申诉 董罡:这个处罚本身就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8: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11月29日下午抵达吉隆坡后,原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以及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就马不停蹄地展开一系列公关活动,积极为郑智等人申诉。董罡在吉隆坡表示:“我们这次来,并不是申请减刑的。这个处罚本身就不公平、公正。我们是来申请亚足联就处罚的事情重新处理,给我们一个公正的判决。”

  鲁能方面认为,郑智他们受到的处罚,是在亚冠比赛中引起的,处罚的范围应该就
在亚冠的比赛中进行,不应该牵扯到国家队的比赛和国内联赛。

  韩公政昨天也通过手机短信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据了解,董罡与韩公政一行昨天专程拜会亚足联主席哈曼,虽然在交谈中并没未涉及“敏感话题”,但双方交流的气氛非常融洽。

  在

鲁能积极公关的同时,已经抵达当地的中国足协官员也在通过各种形式,为郑智等人想办法。在亚足联人缘非常好的张吉龙也早早与上诉委员会主席柬埔寨人拉维进行了沟通。在上诉委员会中,还有来自中国香港的许其安,相信这也将是有利于郑智等人的因素。

  有消息称,如果一切顺利,郑智的受罚期很可能缩短为三个月,将不会影响明年的中超联赛。上诉委员会会议将于12月2日举行,郑智等人的命运如何,届时将会有最终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