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金狮虽猛难抵新疆飞虎 CBA第五轮客场遭遇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7:52 大众日报

  本报讯 刚刚在主场赢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的山东金狮男篮,旋即又在客场遭到迎头痛击。在11月30日进行的CBA职业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山东队在乌鲁木齐以74:103惨败给了新疆飞虎队。

  山东队在这场比赛一开始势头很猛,连得4分。然而,新疆队很快就还以颜色,先后打出6:0和8:0的小高潮,由此将山东队逼入了苦苦追赶的境地。在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
,山东队以17:22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新疆队对首节表现出色的陈晓东采取了重点防守战术,山东队的进攻顿时陷入困境,在长达5分多钟的时间里竟然一分未得,双方的差距一下子拉大到了14分。但就在这时,山东队反而放开了手脚,孙杰、王刚、赵永刚接连三分命中,使两队在上半时打成了36:43,山东队把差距缩小到了7分。

  第三节一开始,山东队依然保持了这种上升势头,很快又将差距缩小到了只有2分。然而,就在人们重新燃起希望的时候,山东队却屡次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60:71,两队的差距再次拉大。

  最后一节,山东队在战术组织方面杂乱无章的状况没有任何改变,前6分钟竟然只由王刚投中一个2分球,而新疆队则全面开花,拿到了14分。抗争了大半时间的山东队,至此不得不接受溃败的结局。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本轮另外6场比赛中,广东队以103:96力克云南队,八一队以92:81击败上海队,浙江队以106:112不敌江苏队,

福建队以122:106战胜
东莞
队,北京队以108:102险胜吉林队,河南队以108:110惜败陕西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