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抵汉无一人迎接有因 球员不太清楚具体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7:4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报道:5月24日离开武汉时,除了教练组成员外,郑斌和王文华作为球员代表也前往火车站送裴恩才。昨天在裴恩才回到武汉时,却没有一名队员到车站迎接。原来队员们并不太清楚裴恩才回武汉的具体时间。昨天下午,队员们才通过短信和电话向裴恩才致以问候。

  由于正值放假,球员只知道裴恩才将于近日来武汉,但并不清楚他到汉的具体时间
。因此昨日清晨出现在汉口火车站月台的只有教练组成员,而没有一名队员。中午当记者把这一消息告知几名队员时,他们才知道这一消息。

  从上午开始,裴恩才就一直和总经理陈旭东就明年的工作进行商讨,所以他的手机就一直出于关闭状态。有的队员通过短信的方式跟老裴打了个招呼,有的则到了晚上给他打了电话。王文华告诉记者:“也没说什么太多的,就是简单问候了一下裴导,欢迎他再回武汉执教。再就是看他在武汉待几天,哪天有时间再出来坐坐。”郑斌也在晚上联系上老裴,当得知老裴只在武汉待几天时,郑斌表示找个时间去看看他,老裴欣然答应。裴恩才在执教

武汉队时,对
十运会
的几名小将十分看重,并且在赛季初把他们抽调到一队。虽然放假了,但这几名球员都留在姑嫂树基地训练。晚上他们分别和裴恩才通了电话,老裴嘱咐他们,休息时也要把训练抓紧。

  几名外地球员也都在第一时间联系上裴恩才。裴恩才告诉记者,下午结束和陈旭东的谈话后一开手机,就连续接到好多条短信,都是队员发过来的,“像孙峰他们几个也问我是不是到武汉了,问我待多久。”他告诉记者,“我告诉他们,在武汉就待几天,等下个月集中再见面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