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王海鸣上演终极PK 足协今日决定谁是真"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6:3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张磊)今天,足协将召开教练员委员会会议,重点内容是女足的选帅工作进行正式讨论。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李冬生称虽然要讨论女足主帅的问题,但仍然不会涉及到具体的人:“更不可能具体涉及到马良行身上。”

  参加会议的,将主要以教练员委员会在京成员为主,李冬生还表示今天的会议足协领导将不会出席。

  据记者了解,尽管此前马元安、马良行和王海鸣都是呼声较高的候选人,但教练员委员会内部的声音是让马元安这样的老资格教练充当顾问角色。因此,真正有竞争力的人选应从马良行和王海鸣两人中挑选。两人无论是从业背景,还是执教国家队经验都极为相似。最终的人选将在二人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