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男乒胜辽宁赢得保级先机 收官之战誓杀黑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邓凯)四川全兴男乒昨晚在四川省体育馆3比1战胜辽宁男乒,在乒超联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将保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昨晚进行的是乒超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川男乒必须获胜才能赢得保级希望,而辽宁、上海男乒俱乐部两位老总更是亲自飞到成都,观看这场关键的比赛。

  在现场2000多名观众的助威声中,王建军发挥出色,第一场轻松战胜十运会混双冠军徐辉。双手均有伤却坚持比赛的邱贻可在第二场比赛中陷入苦战,结果2比3不敌雷振华。不过随后郑长弓/赵鹏这对双打组合配合默契轻松获胜,而王建军也拿下关键的第四场,最终四川男乒以3比1总比分战胜对手。

  本周末,四川男乒联赛最后一轮只要战胜本赛季还没有胜绩的黑龙江队就能保级。全兴男乒俱乐部总经理高亚翔表示,虽然黑龙江队还没有胜绩,但最后一轮为尊严而战的黑龙江绝对不会手软。他希望,球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能够发挥昨晚比赛中的气势,放下包袱全力去拼,为保级而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