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队昨日回京 程菲:我还会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刚结束了澳大利亚体操世锦赛征程的中国体操队昨天回到了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派出了以中心主任高健为首的迎接团队,早早的就等候在了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出口。

  昨天中午12时,中国体操队走出机场,程菲走在队伍的最前面。高健走上去,抱着程菲说:“好孩子,恭喜你!”高健对程菲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给与了很高的评价,“程
菲能在墨尔本世锦赛上成功的完成程菲跳,确实是个很大的进步,程菲在决赛中两个动作的起评分都是10分,是所有参赛选手惟一的高分。这对于拉动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在跳马上的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回到体操队的车上坐定的程菲兴奋的拿出“程菲跳”的命名证书给队友看,“这可是我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在这次比赛中,程菲采用的两种跳法起评分都是10分,这不仅是中国女运动员从来没有达到的高度,在所有的女子跳马运动员中也是最高的难度。

  “实际上我第一跳完成的更好,那一跳也是10分起评,看到那么高的分数,我真的既兴奋又紧张。程菲跳发挥的实际上并不是十分理想,有些细节还不完美,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于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