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动安置被挂牌球员 昔日三大内援转会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除了两个外援名额,除了租借到凯尔特人的杜威,包括有伤的谢晖在内的申花一线队32人和青年队19人将共同竞争明年的40人大名单机会,还不包括可能引进的内外援名额。

  申花俱乐部今天将首先宣布10人被第一批安排到东华大学读书。在剩下的球员中,闵劲、杨光、朱慧谦等人在今年或者之前的比赛中上场机会不多,他们作为申花队近年来引进的内援,也为申花队做出过各种贡献,这次很可能要被申花俱乐部安排挂牌,也是为了他
们今后更好的职业发展。

  俱乐部表示,从今天开始,将分头找一些可能被俱乐部挂牌的队员谈心,听取他们的想法,并且希望他们在处理转会问题上不要影响日常的训练。另外考虑到

申花限薪等各种因素,也不排除有队员主动提出转会,申花也会认真对待。

  有转出就有转进,在随后就要展开的引进工作中,主教练吴金贵已经有了初步想法,并将和俱乐部进一步探讨。在明确需要加强的两个位置上,即中后卫和前腰,金贵计划引进外援或者内援进行补充,前腰已经基本锁定外援,时机合适就会到国外亲自挑选,中后卫则可能是外援,也可能是内援。

  国家队队长李玮峰是申花队可能引进的中卫人选之一,他的转会费和年薪将成为能否成功转会的关键。另外,外界传闻颇多的两大国门刘云飞、李雷雷争相转会申花,从目前形势看可能性并不大,申花俱乐部在已经拥有虞伟亮的基础上,在引进其他门将问题上会十分谨慎。

  引援重质不重量也是申花俱乐部明年预算计划的一部分。据分析,2005年赛季申花俱乐部的投入达到了一个亿左右,2006年还将继续大幅度缩减,所以在引援方面不可能背离这个大前提展开。

  作者: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