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之当事人 王海鸣:结果我早就看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高松

  “是不是炒作?”当马良行挂帅女足成定局的消息出来后,身在澳大利亚的王海鸣非常惊讶,对于女足选帅的情况,身为候选人的王海鸣却一无所知,“我在澳大利亚没有机会上网,而且中国女足的训练和比赛也非常紧张,没精力去关心那些。”

  作为重要候选者之一,王海鸣得到了球队大部分队员的支持,女足圈内对王海鸣的支持度也很高,但王海鸣在足协没有资深背景,因此连续几次竞聘帅位都以失败告终。王海鸣表示:“我也不知道这消息是不是真的,足协目前没有给我任何的说法,而我在澳大利亚也从来没去打听过这些事情。”

  对于马良行复出挂帅的消息是否会影响自己的情绪以及

中国女足随后与
澳大利亚
队的两场比赛,王海鸣很肯定地表示“不可能”,“说句心里话,我在女足圈子里差不多待了20年,参加女足主教练竞聘已经有三四次了,对于任何结果都已经能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些东西我早就看淡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