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小马集千爱于一身 马良行重新出山今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在裴恩才辞去中国女足主帅以后,有关女足的新任主教练的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天,中国足协将召集在京的教练委员会成员开会,对中国女足新主帅的产生进行最后一次评议举荐。据悉,在多名候选人中,各位推举人都不约而同地将目标圈定在了马良行身上,这也就意味着马良行会再度出山执掌中国女足。不过,这毕竟仅仅是一种推测,具体的结果只能在今天会议之后揭晓。

  在此之前,中国女足一共有三名候选人,他们分别马元安、马良行和王海鸣,但由于马元安对于重新执掌中国女足兴趣不大,而王海鸣一直以来足协内部就对他存在着争议,因此最终的人选就圈定在了马良行。不过,为了能使这次选帅看起来更公平,中国足协并没有直接公布这一结果,而要召开今天这一次推举会。对此,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告诉记者,说这实际上是中国足协为了将来中国女足打不好比赛给自己“减压”在做准备。

  站在马良行的立场,尽管他在转行执教男足之后,成绩还算理想,但他毕竟是从女足起家的,对女足比较熟悉,而且也有一定的感情,因此,基本上马良行还是非常渴望得到这个差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