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荡健力宝终得稳定曙光 老陕王宝山执掌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今年一直处在是非漩涡中的深圳健力宝下赛季主教练悬疑,昨天终于揭晓,老陕王宝山已经正式就任深圳队主教练一职。

  王宝山是我省足球的一面旗帜,曾经为陕西足球取得了很多荣誉,但由于一些其他原因,这位从陕西出去的教练,并没有在西安执教的经历。今年,王宝山执教的是江苏舜天队,此次执教深圳队是他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中超球队。据深圳的同行介绍,在联
赛结束后不久,深圳俱乐部就开始和王宝山进行接触。双方的谈判比较顺利,很快就达成了一致。

  就任深圳队主教练之后,王宝山对队员采取了两手政策:一方面他公开表示,现在深圳俱乐部的某些队员必须离开;另一方面则表示,投资人一定要为球员创造一个稳定的踢球环境,只有这样球员才能安心训练、比赛。

  另外,对于即将来到的转会,王宝山没有发表太多的看法,他认为,自己现在还是熟悉阶段,要等真正熟悉了之后,才知道该如何去引援。至于下赛季目标,据悉,深圳俱乐部没有给王宝山下达明确的成绩要求,只是要求稳定发展,打造出一支团结的球队、能够冲击冠军的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