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一队引援国安欲全力支持 二队大多是本土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下个赛季的中甲赛场,球迷们也许会看到部分国安队员的身影。昨天,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向记者透露:“国安俱乐部已经表态,会给我们以球员的支持,在国安确定下赛季参赛名单后,我们双方将有进一步的交流。”

  按照张旭的说法,在下赛季北京宏登俱乐部的内援引进方面,国安俱乐部将是一个“大客户”,而在外援引进方面,宏登俱乐部已经确定了大的方向,朝鲜外援和前南斯拉夫
的外援将是首选,接下来的工作便是外援的试训和挑选。

  二队组建大多是本土小将

  经过两天的精心挑选,北京宏登俱乐部二线队伍已经有了雏形。昨天,25名十六七岁的小队员经过选拔将组成宏登俱乐部的二线队,而“本土化”在这次选拔中体现得颇为明显。

  最终,25名88至89年龄组的小队员通过考察,而这些队员中有20人来自北京,3人来自河北,辽宁、湖北各一人。

  主教练张旭表示:“为了挑选这些苗子,已经70多岁的拉德不顾冬日寒冷,始终站在球场中间观察每名球员的表现,这些都是拉德认为有前途的队员,像赵伟这样的苗子甚至以后可能具备进入国字号球队的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