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闭幕胡荣华不会落幕 湖北夺取首个全国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0: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喆责任编辑 彭畅

  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昨日在上海收枰。参赛的12支队伍排出了座次,湖北中盐宏博队历史上首夺象棋全国团体冠军,广东王老吉队和上海金外滩队分别获得亚、季军。

  昨日最后一轮,上海队在胡荣华的带领下齐心协力,胡荣华率先拿下浙江宁波盛业的陈建国,最终上海队以3胜1和大胜浙江。此外,胡荣华还荣膺本赛季最高胜率奖、最高积分奖。

  这对于今年已到花甲之年的胡司令而言,可谓完美的收官。因为就在昨日象甲联赛闭幕式上,最为重要的一项内容便是纪念胡荣华首夺象棋个人冠军45周年。

  “明年比赛我本来打算要让年轻人多下下的。”打算退役的胡荣华最终被棋界上下一同挽留,尽管他已正式从上海棋院院长的行政职务上退下,但他仍将代表上海队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