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宝山将出任深圳健力宝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53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蕾 王宝山将成为深足新任主帅,令人意外的是,原代理主帅谢峰也被健力宝俱乐部留用,担任助理教练,这也是深圳队一年内的第三次易帅。未来接手深足的新东家将承担俱乐部原有全部债务,并在下赛季加大对球队的投入,健力宝代理总经理孟庆森透露了这些信息。

  在结束了同德国拜仁精英队的比赛之后,深足也结束了2005赛季。而新帅王宝山29
日正式面对媒体亮相接过深足帅印,他表示对深足打好下赛季的比赛很有信心。

  有人在武汉的中超杯决赛赛场见到了王宝山,也引发了各界有关他可能入主深足的猜测。昨天王宝山坦承,11月中旬,他是通过深圳市足协介绍,与深足俱乐部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接触下来,觉得俱乐部孟总对球队很支持,在对足球的理解以及治军理念上和我都很一致,所以谈得比较顺利。希望能在中超证明自己,也是我重返深圳的原因之一。”

  “在深足如此动荡的情况下接手球队,你有顾虑吗?”对记者的提问王宝山回答得很自信:“深圳最吸引我的,是这里良好的足球氛围。虽然队伍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人员变化也比较大,但是队伍的基本框架还在,原来的力量和灵魂还在。我相信深圳队下个赛季一定能够打好。”

  据悉王宝山目前尚未与深足签约,但俱乐部考虑到深圳队在结束与拜仁精英队的比赛之后就要放假,为了在转会季到来之前安抚球员稳定军心,所以28日晚将他邀请到深圳,提前在公众面前亮相。王宝山向记者透露,30日他将到基地与队员见面,而且会与每一个队员进行沟通。

  新赛季教练班子将会如何组成,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采取主教练负责制,而王宝山私下对记者表示,希望谢峰能够留下助他一臂之力,“因为谢峰比我更了解深圳队”。王宝山称其他教练人选俱乐部正在协商,不过记者看到,跟随王宝山从红塔青年队到科健再到舜天的助理教练牛宏利,这次也随他一起来到深圳,想必班子中一定会有牛宏利的位置。

  新官上任王宝山已经对新赛季有了初步计划,球队将在12月初重新集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