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洲野兔休伊特喜得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53 竞报

  本报讯 “休伊特和他的妻子卡特怀特很高兴地宣布,今天凌晨他们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澳大利亚网球运动员休伊特的发言人埃韦特格鲁向媒体宣布,“这是一个健康、活泼的小女孩,夫妻俩对这个小天使的到来都感到非常兴奋。”2005年本来是澳洲野兔最为郁闷的一年,他在所参加的四大满贯赛中全部输给最后的冠军,但是这个新生命的到来显然将会给他今后的生活和比赛带来更多的动力。

  凌晨1点45分天使降临

  

  原本卡特怀特的预产期为11月中旬,也正是因为这样休伊特才决定放弃来上海参加ATP网球大师杯的机会,但是未曾想,这个小家伙还没有出世就跟她的爸爸开了一个玩笑,一直赖到了澳大利亚时间29日凌晨1点45分才肯降临人世。

  “他们两个简直高兴坏了,”休伊特的发言人埃韦特格鲁向外界表示,“卡特怀特是在悉尼北部的一家私人医院里顺利产下这名女婴的,目前她们母女的身体状况都相当不错。尤其是休伊特,他一直都在为这个孩子的出生做准备,现在他已经兴奋地快要‘疯了’。而且我想再强调一下:卡特怀特没有采用剖腹产,她很勇敢地用自然分娩的方式让这个女孩来到世上。现在她们还需要在

医院里待上一段时间,等几天后一切都平稳了的时候,休伊特会把她们母女接回家。”

  “我为妻子而骄傲”

  

  “当被送进产房的时候,她还很冷静,可是后来她朝着我大声地喊叫,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能够为她做什么。上帝保佑,接下来情况很顺利,我为她所做的一切而感到骄傲,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尽管是卡特怀特生孩子,但是准爸爸休伊特却依然紧张到浑身上下都是汗。

  由于卡特怀特选择顺产,所以很多医生和护士都在她的身边鼓励并引导初为人母的她。尽管小家伙还没有出世,但是整个产室好像在上演《小鬼当家》,忙乱到凌晨时分,这个姓休伊特的小女孩终于肯和自己的爸爸妈妈见面了。

  卡特怀特对女儿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但是同时也没有忘记调侃一下自己的丈夫,“像雷顿所说的,我的确很努力,一方面是我渴望见到女儿,另一方面我想阻止他继续大声地鼓励我,听起来真的有点吵。”

  孩子更像休伊特

  

  用医生的话说,这是一个健康的女婴,一生下来就很活泼,而且护士们还有另外一个“重大发现”———小家伙脸上有太多其他刚出生的小朋友所不具备的小痘痘,和休伊特简直是一模一样,所以人们断定她将来在长相方面会更像她的爸爸一些。或许这会影响到她未来的选择:

网球还是娱乐?这是个问题。

  不过卡特怀特显然并没有因为女儿没有遗传到自己更多的外貌而感到不高兴,她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做母亲的喜悦中去了。“我拍过不错的电视剧,录制了流行的音乐单曲,嫁给了全

澳大利亚最著名的网球运动员,这一切简直太完美了!现在我正在尝试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说当一个好母亲。”

  取个什么名字呢?

  目前休伊特夫妇还没有给女儿取名字,于是有一些好事的人开始预测这个小家伙的名字。有影迷认为热衷表演的卡特怀特很可能用电影明星的名字给孩子取名,比如奥黛丽(奥黛丽·赫本)。但是更多人则希望能够用体育给两人的爱情结晶命名:有人说休伊特和卡特怀特是在温布尔登订婚的,所以也可以取名叫做温迪,尽管实际上澳洲野兔是在今年的澳网男单决赛之后向妻子求婚的;还有人建议孩子应该叫做“C'monHe-witt”,因为“Come On”是休伊特最著名的口头禅,他曾经靠着这句话惹怒了科里亚和邓特等人;此外,像“Ballgirl”(球童)这样的名字则有些插科打诨的味道了。

  不过卡特怀特和休伊特还是有一定主张的。“我们目前正在考虑泰勒这个名字,”卡特怀特表示,“但是雷顿好像有些更倾向谢丽丝。”(文/本报记者葛小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