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体育局表彰十运会功臣 田亮笑纳32万元重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7:22 中国新闻网
陕西体育局表彰十运会功臣田亮笑纳32万元重奖(图)
  中新网11月30日电昨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备战北京奥运会、十一届全运会暨冬训动员大会,在省妇幼活动中心举行。华商报消息,在大会上,参加十运会并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相关运动中心获得表彰奖励。著名跳水运动员田亮成为所有受奖励运动员中收获最大的,他总计获得超过55万元的奖金。

  陕西省副省长潘连生、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团省委副书记尉俊东以及近千名运动员和各地市体育局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庄长兴主持。

  在对十运会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等表彰奖励决定中,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和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获得“全国
十运会
突出贡献单位”奖,并各获180万、110万以及26万元的奖金;在“全国十运会突出贡献个人”奖中,田亮和教练张挺各获32万元奖金,张波、钱维各获16万元奖金。同时,田亮又和张波、苏辉、景瑞雪、杨五林、张宏涛、李云龙、张挺和钱维同获“全国十运会敢斗奖”,并分别获得3万元的奖金。张波也获得了“陕西省青年突击手标兵”的荣誉称号。在十运会上夺得男子单人十米台冠军的田亮,此前已经获得20万元的全运会金牌奖励,这也使他获得累计超过55万元的奖励,成为我省参加十运会的运动员中获奖最多的。

  在此次大会上,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专门做了动员讲话,并希望该省体育健儿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国争光。同时她也提出了陕西省参加十一届全运会的比赛目标:力争取得8枚金牌、23枚以上奖牌、530分以上的总积分,使该省在全运会上的金牌、奖牌和团体总分三项指标处于西部省区前三位置。在大会上传达的《陕西省参加2008奥运会奖励标准及办法》文件中,参加2008奥运会并获得金牌的选手将获得100万元的奖励。(孙元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