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将核磁共振查骨龄 中国足球虚报年龄叫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北京晚报消息,中国足球存在虚报年龄的现象,这是“公开的秘密”。昨天的亚足联年度会议上,亚足联将虚报年龄的问题摆到了桌面上,提出今后将严厉打击虚报年龄的现象,并且将会动用核磁共振检测骨龄。

  细心的人们会发现,中国足球的青少年队伍在国际赛场上往往大放异彩,而一到了成人赛事,就变得外战外行,最后是老将们30出头,就宣布挂靴。其实,这都是中国足球虚报
年龄的恶果。为保住亚洲足球的年轻才俊,亚足联提出,今后亚足联医药委员会将针对15岁以下少年球员赛事进行严格把关。

  亚足联还公布,亚洲的年轻球员缺乏对营养辅助品的认知,往往胡乱服用。现在的年轻球员,偏向于服用传统的补品,比如人参等。其中,西亚球员最为依赖营养辅助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