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孩子受青睐王晓龙赴比甲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在放弃了陈涛后,小将王晓龙将赴安德莱赫特队试训。

  日前,比利时媒体《世界体育》以“中国、比利时足球将携手合作”为标题,报道了中国19岁的中场球员王晓龙在安德莱赫特接受试训的消息。由于金德要价过高,安德莱赫特放弃了陈涛,该俱乐部相中了同样盘带技术出色的北京孩子王晓龙。

  王晓龙是北京人,但他是鲁能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球员,半月前,他就开始筹划赴比甲试训一事。王晓龙曾进入山东十运队一队,并列入替补阵容,但始终没有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王晓龙的技术特点和李小鹏有些相似,但动作速率更快。在山东十运队组建之初,王晓龙曾经打过一场分队比赛,当时几名来自青岛的队员负责防守王晓龙,结果让王晓龙轻松突破。对此次试训,山东鲁能俱乐部表示,支持王晓龙前往欧洲学习先进的技术和战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