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尼特斯要求红军三连胜 世俱杯前坐稳英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外电报道,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他的球队提出了一个要求,希望在12月奔赴日本参加世界俱乐部冠军赛之前,能够在英超联赛中稳保前四名的位置。

  红军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名列第七,落后排名第四的维冈三分,而两队将在星期六遭遇。当然,之前利物浦已经决心要从弱旅桑德兰身上带走三分。

  “在我们出征世俱杯之前有三场英超联赛,我们希望能取得不错的排名,”贝尼特斯对记者们表示,“我们先战桑德兰,然后在周六和维冈对阵,也许我们能够挤进前四名。与桑德兰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清楚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如果能带着三场胜利去日本就太好了。”贝尼特斯的野心也包括了之后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

  “这(三连胜)是我的目标。然后在日本我们可以只用考虑夺取奖杯,而不是为联赛分心。”贝帅表示,“那样的话联赛排名会更确实一些,因为从赛季开始我们就比竞争对手们少踢了几轮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