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天才少年蓄势待发 德科:我是梅西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外电报道,里杰卡尔德麾下的巴塞罗那已经取得了8连胜、进28球仅失3球的惊人战绩,他们不但重新确立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还再一次成为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夺冠大热门。巴萨的疯狂背后离不开魔幻三叉戟的功劳:刚刚收获金球奖的小罗;17场比赛打入15球的最佳射手埃托奥;还有少年天才梅西。

  葡萄牙中场德科夸奖这位阿根廷新星说:“我很高兴看到他踢球,对我来说,和梅西
一起踢球是一种享受。也许,今后我还会在看台上他尽情演出,毕竟我要比他大10岁。对,我就是梅西的球迷。”

  当被问到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比如何,德科回答说:“他让我经常回忆起马拉多纳。有时候我听到人家提醒说梅西要学会承受名声,以免重新走上马拉多纳走过的歧路。但事实上梅西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因为他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大家都热爱他,保护他,比如他的父亲就是其中一员。”

  德科还认为能够效力巴萨也是梅西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伟大的球员只能在伟大的球队才能创造美好的事业。梅西和小罗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是这支巴萨的一员。”

  本赛季的首场“世纪大战”中,梅西在伯纳乌的敌对氛围中毫不胆怯,有着精彩的发挥,对此德科表示:“这一点都不让我感到奇怪:梅西早就做好了踢任何等级的比赛的准备。这个‘现象’将让我们享受很多年。”

  “他将为阿根廷队做出很大贡献。我唯一期待的是明年

世界杯阿根廷和葡萄牙不要相遇。梅西具备了成为巨星的一切条件,而且还会更加出色,明年世界杯他会证明给你看。”

  据调查,有六成多的阿根廷球迷支持梅西明年身披10号

球衣在德国世界杯上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