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桥牌联赛烟草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黄海青)由于福建省桥牌锦标赛上周在我市举行,2005“中国电信”杯厦门市桥牌俱乐部联赛第十六轮比赛部分延至在上周末才结束,排名第一的烟草队以65:42战胜建工队,比分为19:11,积分为307。建工积分228,列第5。

  由于联赛只剩下两轮,烟草领先第二名达30VP之多,如不出意外冠军归属基本没有悬念。

  另外四场比赛分别是,城建对海岸、两仪对华夏、广电对厦大、民航对电信。具体结果为:城建主场以102:37大胜海岸女将,比分为25:5;两仪主场以58:26战胜华夏电力,比分为20:10;广电主场以66:119负于厦大队,比分为7:23;民航主场以99:72战胜电信队,比分19:11。此轮战罢,两仪、城建、民航积分接近,分别为277、274.5、273列第2、3、4名。5至8名分别为建工队228、海岸建设队积224、厦大队220、广电队214。

  联赛的第17轮比赛将在12月3日和4日进行,各队的对垒形势如下:华夏电力队对城建队;海岸建设队对广电队;建工队对两仪队;厦门大学队对电信队;民航对烟草。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