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3比1击败博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足球联赛中,曼城预备队主场3比1击败博尔顿预备队。中国球员孙继海出现在了这场比赛中,他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

  本来这场比赛应该是在10月进行的,但当时在下半场曼城队2比1领先以后,因为赛场内出现了火灾,因此比赛被迫中断,重赛日期被定在了今天。

  上周的联赛在迎战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孙继海并没有首发出场,他下半场替换乔丹出场,踢了大约15分钟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中,主帅皮尔斯依然安排孙继海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以便比赛时间偏少的孙继海维持自己的状态。

  曼城队今天安排了奥努奥哈和索梅尔担任首发中后卫,孙继海担任左后卫。曼城队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年轻前锋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接西比尔斯基妙传后单刀得分,1比0。第43分钟,菲利普斯本人门前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孙继海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比较出色,与队友一起很好地保护了后卫线,不过考虑到这场比赛对他体能上的消耗,因此周末的联赛中,孙继海可能依然会担任替补。(小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