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特区:“泥泞中”魔术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缺少希尔的情况下靠着后场双枪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尽管希尔动了疝气手术,直到圣诞节前才能复出,但缺少他的魔术不再孱弱,凭借后场双枪弗朗西斯和尼尔森的发挥,魔术昨天客场87比83力克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用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的话来说,这是一场“在泥泞中进行的比赛”。全场比赛,双方共15次交替领先,并有12次战成平分。场上最后一次僵局出现在第四节还剩下9分35秒时,迪考的跳投为凯尔特人将比分扳成69平,这时,奥兰多亮出了后场双枪弗朗西斯和尼尔森。

  从弗朗西斯一次上篮开始,魔术在三分半钟内打出一次10比2的小高潮,借此取得全场最大8分的领先优势。在这次攻势里,弗朗西斯和尼尔森包揽了其中8分。本场比赛,弗朗西斯在前三节就拿下15分,为魔术紧紧咬住比分。到了第四节,新人尼尔森独得9分,凭借全场拿下的16分成为表现最好的替补球员。“在比赛中,我们需要良好的组织,我想我们做到了。”弗朗西斯赛后说。除了联手贡献了35分外,他和尼尔森全场各有7次和3次助攻,成功地弥补了希尔缺阵的损失。

  除了后场双枪的发挥,大前锋霍华德的表现也得到上下的一致认可。在3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得到10分10个篮板外加2个盖帽。终场前13秒,魔术仅以83比81领先,凯尔特人

中锋布伦特篮下跳投,霍华德飞身将皮球盖掉,完成了魔术最重要的一次防守。

  

  上图:正在养伤的希尔(左)也闲不住,大声为弗朗西斯加油本报专稿

  NBA战报

  (11月29日星期二)

  多伦多猛龙91-93达拉斯小牛

  迈阿密热火107-94纽约尼克斯

  波士顿凯尔特人83-87奥兰多魔术

  丹佛掘金92-101新泽西网队

  金州勇士99-83新奥尔良黄蜂

  数据来源/彭浩

  NBA对阵

  (12月1日星期四)

  克里夫兰骑士VS洛杉矶快船

  多伦多猛龙VS孟菲斯灰熊

  亚特兰大鹰队VS迈阿密热火

  华盛顿奇才VS波特兰开拓者

  纽约尼克斯VS芝加哥公牛

  新泽西网队VS底特律活塞(8时30分广东体育直播)

  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菲尼克斯太阳VS印第安纳步行者

  丹佛掘金VS新奥尔良黄蜂

  西雅图超音速VS夏洛特山猫

  金州勇士VS萨克拉门托国王

  (转播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数据来源/彭浩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