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解码Ronaldinho 和3有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27 城市快报

  2004年,巴塞罗那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赢得西甲联赛冠军,罗纳尔迪尼奥作为这支复兴豪门的领军人物也成为当年最热门的世界足球先生候选。AC米兰、切尔西和巴塞罗那是2004年最出风头的3家俱乐部,而根据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传统”,亨利、舍甫琴科和罗纳尔迪尼奥成为最终入围的候选球员。巴塞罗那在一年中脱胎换骨的表现加上罗纳尔迪尼奥在加盟巴萨两个赛季稳定的表现终于“俘虏”了评委的心,24岁的巴西球员最终成为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

  “世界最佳球员”对于小罗来说可谓双喜临门,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的兴奋还没有过去,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就把获奖通知寄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随后英国《足球世界》杂志又将“世界最佳球员”也送给了罗纳尔迪尼奥。

  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最佳球员和欧洲金球奖,罗纳尔迪尼奥在25岁就已经完成了许多名宿难以企及的荣誉“帽子戏法”。

  3个女友风流少年的成长史

  这当然不算小罗流连巴黎声色场所的次数,处于低谷的巴西人在巴黎的最后一个赛季几乎是出了夜总会就上场,那段时间对于小罗来说也是一段灰色的记忆。

  在即将从巴黎圣日尔曼转会的时候,一个名叫蕾切尔的金发女郎曝出曾在2002年

世界杯期间与巴西球星有过“亲密接触”,两人的亲密过程被这位豪放女事无巨细地揭了个底儿掉。事后,蕾切尔得到了不菲的“采访费”,而小罗也不过因此证明自己是一个“健康男人”罢了。如果这段往事还算蒙眬的话,随后的“罗女郎”就更加有声有色了:在巴西,西班牙媒体找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的儿子热奥,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孩子的母亲贾莱娜竟然是一位知名的电视舞女……

  远在巴西的女友当然无法了解小罗的寂寞心情,于是,罗纳尔多的前女友、加泰罗尼亚

名模玛莉娅·卡纳尔达成了小罗近来秘密交往的对象。尽管当事人都刻意回避,但卡纳尔达在巴西的名声无疑已经随着和小罗的关系而家喻户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