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阿森纳轻松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8 新民晚报

  

AC米兰阿森纳轻松告捷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意大利杯1/8决赛第一回合比赛打响,AC米兰队主场迎战乙级球队布雷西亚。最终凭借老将鲁伊·科斯塔的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米兰以3比1轻取对手。而在今晨开赛的英格兰联赛杯中,阿森纳也以3比0轻取英冠联赛领头羊雷丁队。

  这是米兰一周内的连续第三场比赛,由于对手实力较弱,该队派出大部分替补队员。第26分钟,近来状态不错的科斯塔接到队友扬库洛夫斯基的抢断球,禁区内抽射首开纪录。第39分钟,科斯塔右路开出角球,前锋吉拉迪诺门前甩头攻门得手,米兰以2比0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布雷西亚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立陶宛国脚斯坦科维休斯头球扳回一分。但第68分钟,科斯塔中路精确分球,维埃里禁区内转身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比1。

  今天凌晨3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开赛,“枪手”阿森纳主场以3比0完胜英冠领头羊雷丁队。雷丁队在近期23场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不过开赛仅12分钟,西班牙小将雷耶斯就小角度射门得手,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第42分钟,阿森纳荷兰小将范佩西策动进攻,皮球经拉尔森、雷耶斯传递后,范佩西右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也是他近8场比赛中的第8个进球。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卢博利得球晃过对方门将射门得分,比分变成3比0。

  其他两场比赛中,阿斯顿维拉队客场0比3不敌唐斯卡特,客场作战的伯明翰在120分钟内2比2战平米尔沃尔,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比3过关。

  维埃里(右)与对手争顶头球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