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1130每日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17 京华时报

  ★得分王韦德热队

  韦德昨天砍下33分,19投9中,罚球18罚15中,此外还贡献了5次助攻3个抢断和2个盖帽,全场仅有1次失误。值得注意的是,韦德的远投能力还有待提高,命中率还不到10%。

  ★篮板王皮尔斯凯尔特人

  保罗·皮尔斯摘下13个篮板,包括1个进攻篮板和12个防守篮板,此外还贡献了16分和4次助攻,轻松取下两双———但这并不能保证凯尔特人在主场赢得比赛。

  ★助攻王米勒掘金/戴维斯勇士/克拉克斯顿黄蜂

  安德鲁·米勒砍下了10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此外还贡献了6次抢断,但他10次投篮全部偏出,所得10分全靠罚球。

  面对老东家黄蜂,拜伦·戴维斯送出9次助攻,另有17分和3个抢断,他的后场指挥保证了勇士进攻的流畅性。

  尽管克拉克斯顿并非主力,但其实力毋庸置疑。他此役送出9次助攻,很好地完成了组织任务,可惜手感不佳,8投仅1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