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聂出马首轮就“栽跟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第六届理光杯围棋赛首轮比赛中,聂卫平中盘负于小将时越,被淘汰出局。此外,不久前闯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的陈耀烨和邵炜刚、黄奕中等名将也不幸成为“爆冷”被淘汰的对象。

  在聂卫平和时越的比赛中,执黑的老聂前半盘形势相当不错。但是,中盘阶段老聂杀得兴起,在右下角附近对白棋步步紧逼,时越为了“自卫”毅然开劫。当白棋172手找
劫时,老聂置右边一块黑棋的安危于不顾,吃了白棋下边4子。结果,白棋利用厚势对这块黑棋进行“围剿”。黑棋左冲右突,最终还是惨遭“毒手”。“大龙”被屠,老聂只得认输。赛后,老聂承认黑棋在右下的手段太过分,并和时越进行了长时间的复盘。

  另一位参加首轮较量的老将刘小光九段击败小将孙力,晋级第二轮。两位女棋手一喜一悲,叶桂淘汰了韩晗,张璇则不敌陶忻。(镜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