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轻一代让弗格森有底气——曼联本赛季不再添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球队的组成受到了前队长基恩的批评,但曼联主帅弗格森目前表示,曼联队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内购入新人。“也许在明年夏天我们会有所调整,但今年绝不会再有新球员加入曼联队。”弗格森说。

  在先后放走了贝克汉姆、菲利浦·内维尔、巴特之后,曼联队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黄金一代球员已经所剩无几,队长基恩在本月中又突然被俱乐部辞退更让这支球队出现了青黄
不接的场景。基恩此前曾经对整支球队的阵容构成进行了批评,并认为许多年轻球员的能力根本不适合在这支球队中踢球。

  对于主帅弗格森来说,本赛季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如果球队成绩不佳,他很可能在下赛季无法继续留在曼联队。不过,他也无意为了扭转颓势在冬季转会期内引入重量级球员。弗格森认为,曼联队的年轻球员还是具备相当潜质和实力的。他表示,曼联队在购买新星上已有心中之选,但这名球员“本赛季不可能被球队卖出,但我已经跟董事会建议将在下赛季买入这位球员”。不知道这位球员是不是

拜仁慕尼黑的巴拉克。

  弗格森还表示,

曼联队的主力框架已经年轻化,而且这些年轻球员逐渐成长起来,特别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客场击败西汉姆之后,小将鲁尼的表现更让弗格森有了底气。“他还不到20岁,毫无疑问他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弗格森赛后如此评价鲁尼。

  鲁尼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同时英国媒体也把鲁尼描绘成“贝斯特再生”,尽管在贝斯特26岁第一次宣布退役时比鲁尼出生还要早上13年。本周一的英国《镜报》的标题为“乔治(贝斯特),这是献给你的”,同样把鲁尼称为贝斯特的新化身。他们认为,无论从盘带技术还是得分能力上,鲁尼都可以跟贝斯特相比。虽然鲁尼还没有为曼联带来任何荣誉,但他现在还不到20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