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限薪导致国安人心思变 徐云龙等被大牌球队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虽然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开始时间是12月1日,但包括徐云龙、张帅等多名主力在内的国安球员已被几家大牌俱乐部盯上了。据重庆晚报报道,徐云龙、张帅已接到山东、申花、天津等几家大俱乐部的邀请。

  山东队因为丹丘走人、李霄鹏退役、郑智禁赛、韩鹏太年轻、李金羽孤掌难鸣等因素,急需引进强力前锋。天津泰达锋线也不乐观,于根伟年岁已大,张烁还难挑大梁。作为国
家队的三朝元老,徐云龙有身体,有速度,有技术,而且能胜任多个位置,所以山东鲁能、天津泰达等都对徐云龙很感兴趣。

  作为国奥、国家队的队员,张帅近年来成长迅速,目前成为国安的后防主力大将,已引起了吴金贵的注意。早在国安今年主场4比0战胜申花时,吴金贵就找过张帅,希望他明年能加盟申花。上周,吴金贵又托北京的朋友找到张帅,明确表达了他的意愿。同时,天津泰达也已经向张帅抛出了橄榄枝。

  对于转会,徐云龙表示:“球员吃的是青春饭,应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俱乐部。”张帅倒是犹豫不决:“我对国安很有感情,还没有考虑好是否转会。”不过,国安俱乐部今年的限薪政策(主力球员年薪也就几十万元)确实让许多球员蠢蠢欲动,包括门将杨世卓,他也在考虑回天津踢球。(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