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夫妇喜得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澳大利亚著名网球选手休伊特和他的明星妻子卡特莱特在11月29日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确切来讲是一个女儿。

  “休伊特和卡特莱特非常高兴地宣布,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已经来到人世间,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女婴。”休伊特的发言人埃瓦特格鲁高兴地表示。据悉,孩子于当地时间29日凌晨1点45分在悉尼北海岸的一家私人医院出生,但休伊特和卡特莱特还没有想好为他们的女儿
起个什么名字。

  埃瓦特格鲁还表示,卡特莱特和女儿目前都状况良好,卡特莱特和休伊特都为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出生感到兴奋无比。埃瓦特格鲁说:“休伊特和卡特莱特都在期待能够早日出院,带着女儿回到自己家中。”

  今年24岁的休伊特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他在本月初宣布退出在中国举行的上海大师杯赛,以确保孩子出生时自己能留在身边。22岁的卡特莱特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肥皂剧明星,曾在著名电视剧《HomeandAway》中担任主要角色。两人还通过埃瓦特格鲁对公众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休伊特和卡特莱特夫妇向来赚钱有道,他们曾把婚礼报道权卖给《NewIdea》,这次他们又把整个怀孕过程的报道权卖给了《Woman'sDay》,相信这会给他们带来不菲的收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