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东尼左脚踝受伤——掘金“伤口”撒了一把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7 中国体育报

  原本最擅打主场的掘金,以92比101输给了网队。原因是他们在比赛开始不久就伤了一员大将——卡梅罗·安东尼,比赛即将结束时又缺了一主将,马丁被罚出场。

  比赛只进行了1分09秒,安东尼就左脚踝受伤下场。当时他正运球到篮下,对手犯规,安东尼重重地摔在地上……之后,他勉强起身走到罚球线,完成两次罚球后下场。X光显示安东尼的伤势不妙,第二天将通过核磁共振进一步检查。“我认为他伤的不重,可能休息
一二场,或者三场。”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

  没有了安东尼平均每场21.6分和6个篮板的贡献,掘金仿佛突然间找不到北了,直到下半场,在马丁和博伊金斯的率领下,掘金才醒悟过来,开始了反击,博伊金斯得到24分。“我们将上半场拱手送给了对手,下半场虽然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但已经落后了22分,想追回来已经很难了。”主教练卡尔说。

  面对旧东家,马丁打得很卖力。比赛还剩4分54秒时,他投篮中的,帮助掘金将分差缩小至80比88;还剩3分24秒时,他罚球又将比分改写为83比88。至此,网队再没有让掘金靠近。终场前1分05秒,裁判吹马丁对卡特犯规,马丁和主教练卡尔均因对此判罚不满而吃到技术犯规——卡特4罚全中,网队以97比87领先。暂停时,不服气的马丁再次得到一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卡特又获罚球,将比分改写为98比87。

  赛后,马丁拒绝对裁判的判罚发表看法:“无可奉告,除非你准备替我交罚款。”

  卡特为网队贡献25分,其中在最后1分05秒得到5分。马丁在旧东家面前也拿下26分。

  本赛季掘金受伤病的困扰比谁都多:训练营的时候拉塞尔受伤,揭幕战中内内又受伤以至于报废了整个赛季,坎比和马丁也在伤病名单上出出进进,埃尔森上一场也缺阵……尤其是内内的缺阵令主教练卡尔非常痛心,“有他,我们打球不仅有信心,而且顽强,能给对手造成很大麻烦,而我们也可以根据对手不同的风格采用不同的打法,有他,我们可以应对一切。”卡尔说。

  如今,在掘金不断增加的伤病名单上,又多了一个名字:卡梅罗·安东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