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第6轮——黑龙江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CBA联赛11月29日战罢第6轮,联赛领头羊黑龙江辰能远赴金坛赛区挑战江苏国信队,最终以87比73战胜对手,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焦点战八一广博文具与北京首钢之役,则因故推迟至30日进行。本轮其余4场比赛争夺十分激烈,分差都在10分之内,其中上海东方主场以69比79负于河南队,痛迎6连败。

  黑苏之战,黑龙江队苗立杰和宋力维分别拿下29分和24分,苗立杰还贡献9个篮板和
5次抢断。江苏队国手卞兰拿下24分和6次助攻。本赛季开赛以来,黑龙江女篮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面对实力强大的黑龙江队,江苏队开场后丝毫没有示弱,进攻组织有效,多次突破篮下得分,首节结束江苏队仅以21比23落后。次节,江苏队攻防表现非常出色,以49比4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黑龙江队逐渐找到感觉,多次内外线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将比分追成60平。末节,强大的黑龙江队完全进入状态,她们内突外投频频得分,最终以14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喜迎开局6连胜。

  本轮其他3场比分为,广东69比72惜败辽宁,

福建75比71险胜沈部,山东69比61战胜吉林奥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