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爱尔兰延迟足球比赛以纪念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9日电 北爱尔兰足总29日宣布,当英格兰足球名宿乔治·贝斯特的葬礼在本周六举行时,所有当日在北爱尔兰举行的足球比赛将一律延迟——当日延迟的比赛将另外择日举行。

  该足总在一份声明中说:“本周六,北爱尔兰将不举行任何足球比赛,因为整个体育界都在关注着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为贝斯特举行的葬礼。”

  贝斯特1946年出生在北爱尔兰。他年轻时英俊潇洒,球技出众,被认为是英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但他因多年酗酒导致健康状况不断恶化,10月份,他的肾脏遭受感染,被迫住院接受治疗。他虽然奇迹般地逃过此劫,但随后接踵而至的肺部感染和大面积内出血,最终夺走了他年仅59岁的生命。

  预计将有50万人参加在北爱尔兰举行的乔治·贝斯特的葬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