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女”出生即挣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明星休伊特和他的妻子终于等来他们的一个孩子,这对明星夫妻沉浸在女儿来临的喜悦中,孩子的到来还为休伊特和卡特莱特夫妇带来百万美元的收入。

  澳洲野兔休伊特和澳大利亚电视明星丽贝卡-卡特莱特的恋爱婚姻可谓神速。两个人去年开始约会,6个星期之后便传出卡特莱特怀孕的消息。休伊特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输给俄罗斯选手萨芬以后向卡特莱特求婚的。休伊特为了迎接这个孩子的到来,放弃了岁末的上海大师杯的比赛。

  休伊特夫妇已经把孩子出生细节的故事授权给女性杂志《女人日》,据悉可以获得高达百万美元的报酬。而早先,休伊特和卡特莱特已经把他们相恋以及怀孕的故事授权给了另一家杂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