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破个人封盖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NBA赛程安排了5场恶战,其中以小牛93比91击败猛龙一战最为惊心动魄。

  48分钟的比赛眼看就要结束,此时此刻,杰森·特里为小牛投出全场最后一次绝杀球,93比91的比分注定猛龙不会再有加时赛机会。特里说:“这就是我暑期特训的结果,你得投中一到两个卓越的突破投篮,比赛只剩下2秒钟,一切都完美极了。”除去绝杀球,特里一共席卷26分6次助攻。

  魔术87比83险胜凯尔特人,不知不觉中,魔术已经4连胜,牢牢守住东部第七的位置。

  韦德的33分足够让纽约人俯首称臣。除了韦德之外,热火的头功该记在“铁汉”莫宁脑袋上,莫宁老兄居然拿出9分7个篮板9次助攻的另类准三双数据,并以9次盖帽一举打破本赛季个人封盖纪录。热火最终以107比94击败尼克斯。

  另外两场比赛中,网队以101比92击败掘金,黄蜂以83比99不敌勇士。□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