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弱旅爆出大冷门 英超球队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33 新华网

  唐卡斯特建队已有126年历史,但是近些年由于战绩不佳,在职业联赛中不停地降级,直到1998年彻底被淘汰出职业联赛之外,跌入了半职业联赛。两年前,唐卡斯特才重新冲回职业联赛的丙级。

  但即便是这样一支鱼腩球队,却成为本赛季联赛杯的一匹成色十足的黑马,在上轮他们已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英超联赛的曼城队,本轮又让阿斯顿维拉队蒙羞。

  阿斯顿维拉队曾五次夺取联赛杯冠军,当晚也尽遣主力出战,志在必得,但在比赛中的表现却相形见绌,鲜有威胁的射门。而对手的表现却为上乘,还有多次进攻险些造成破门。

  唐卡斯特队在上半场过了20分钟后就通过罚点球领先,在下半场第7分钟又由保·霍夫曼再下一城。之后,阿斯顿维拉队前锋巴罗斯被对手犯规,本以为转机来临,无奈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阿斯顿维拉队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在离终场还有11分钟时,唐卡斯特队的爱尔兰中场索恩顿,在20米外射门成功将比分锁定在3:0。

  在其他几场联赛杯比赛中,两支英超球队纷纷奏凯。以二线阵容出战的阿森纳队主场以3:0击败了乙级联赛的里丁队,伯明翰城队也在客场和乙级联赛的米尔沃队在120分钟内战成2:2平后,通过点球大战晋级。

  30日联赛杯还将进行剩下的5场比赛,其中3场在英超球队间进行,包括

曼联队对西布隆维奇队,查尔顿竞技队对布莱克本队和卫冈队对纽卡斯尔联队。

  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曾在上轮淘汰欧洲冠军

利物浦队的水晶宫队做客米德尔斯堡,
博尔顿
队主场迎来莱斯特城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