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一档澳洲四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无论与谁分到同一小组,如果自己没有本事,要想出线也绝非易事。在昨天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公布的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分档抽签原则中,中国、日本、巴林、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约旦被分在了第一档,而刚刚加入亚足联大家庭的澳大利亚则被分在了第四档,上届亚洲杯成绩不佳的韩国队被分在了第二档。

  按照亚足联的分档原则,处在第二档的除了韩国外,另外五支队伍是沙特、卡塔尔
、科威特、伊拉克、阿曼;第三档六支队伍是阿联酋、也门、叙利亚、黎巴嫩、新加坡、中国香港;第四档有澳大利亚、巴勒斯坦、斯里兰卡、中国台北、巴基斯坦或孟加拉国、印度。从此分档情况看,很有可能出现两支甚至三支世界杯出线队同组的情况。无论澳大利亚分在哪组,该组都将是“死亡之组”。

  据悉,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昨天正式召开关于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分档抽签的讨论会,会上代表要敲定的就是分档规则问题,是按世界杯排名还是亚洲杯成绩。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讨论后,亚足联竞赛委员会确定了以亚洲杯成绩作为抽签原则。

  亚洲杯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将于2006年1月4日在吉隆坡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