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救星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1 上海青年报

  火箭VS老鹰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30央视五套

  (以电视台播出为准)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灰色运动衫,黑色绑腿显得非常低调;一脸的胡子,憔悴的面容,显然这段时间折磨着他的不仅仅是腰伤,还有心痛……但不管怎样,麦迪还是回来了

  这连续5场比赛的缺阵,却让火箭和他们的球迷如同等了一个寒冷的冬季,就连麦迪自己都表示,这段时间是他职业生涯最差的一段时间。自从麦迪转会到魔术后,除了那个全队都放弃了的03~04赛季,他还从没有在一个赛季中缺阵7场以上的比赛,而这个赛季,他一休就休了8场。

  对于这些日子,麦迪憋得牙痒痒,“你们没有遭受过背伤的人是不会理解我的痛苦的。有的时候我早上起来感觉好得很,有的时候睁开眼睛,却连走路都不能!我都快疯掉了!”好在一切都过去了,麦迪昨天重新回到火箭的训练场。

  回来训练,也许意味着麦迪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上场,但这还要等到今天上午与老鹰的比赛前才能敲定。不过

麦迪昨天的训练进行得非常顺利,身体状况也基本良好,对于能否赶上与老鹰的比赛,麦迪甩出了“希望”二字,这不仅是他的希望,也是整支
火箭
的希望。

  七连败没有动摇范甘迪的帅位,而他的信心同样很稳固,昨天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火箭仍有希望冲进季后赛,而且他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去年火箭开局也不是很理想,但是到后边我们也有连胜的场次,我们现在仍然有很多机会,而麦迪的归队则会让整个球队重振雄风。”范帅说。

  针对范甘迪的信心,姚明则表示范甘迪一直充满希望,唯一的区别是,范甘迪以前一直认为,没有麦迪,火箭仍有赢球的资本,可现在或许只有他一个人这么想了。姚明认为,火箭必须从现在就开始想季后赛了,“我们要有这种紧迫感,而不是等到明年四月再去考虑季后赛。”

  麦迪不在的日子,火箭缺少运转的轴心,麦迪回来了,他需要的不是拖着疲惫的身体一个人揽下所有的投篮,而是让整支火箭正常运转起来,“我可以在场上激发队友,我有能力让队友变得更有能力。火箭现在不是挣扎么?我应该可以是那个在第四节终结比赛的人。”麦迪已经给了自己正确的定位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