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复兴大鲨鱼难敌老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姚明离开后,昔日冠军上海队开始了重建,而随着刘玉栋的退役,八一王朝的重建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上一轮比赛,八一队就把卫冕冠军广东队拉下了马,昨天面对挑战的上海大鲨鱼,他们再度以92:81拿下,刘玉栋终于可以嚼着口香糖,在场边安心观战了。

  与上一场比赛相同,阿的江在首发阵容上用胡克和吴谦替代了老将李楠和莫科,而
大鲨鱼尽管实力不如对方,不过在对抗中并不处于下风,第一节比赛八一队仅领先3分。不过八一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波高潮,连续命中三分,而王中光的压哨三分帮助八一队在半场时以51:38领先。

  比赛的后两节,八一并没有机会拉开差距,双方的对抗非常激烈,刘炜在一次上篮后,被对方两名球员压在了身下,好在没有受伤;八一队的莫科也在争抢篮板时被队友撞破眉角,鲜血直流的他不得不下场包扎。

  不过莫科在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的27分为全场之首,上海队虽然在最后时刻把比分追成80:87,但莫科的一个三分打碎了大鲨鱼翻盘的希望。

  新赛季开战以来,上海大鲨鱼已经连续面对广东和八一两支劲旅,虽然实力上有差距,但上海队两场比赛依靠有效的战术,打得比较精彩,并没有输多少。外援奥科萨对于球队的帮助比较大,昨天他和刘炜都取得了26分,此外他还贡献了22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