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深挖潜能 王宝泉:对成绩暂不做过高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5 今晚报

  

天津女排深挖潜能王宝泉:对成绩暂不做过高要求

  伤兵满营的天津女排正调动一切力量,充分挖掘现有队员的潜能。一批年轻队员走上了第一线,她们将经受严峻的实战考验。图为天津女排训练课。

  本报记者 宁柯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5-2006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即将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于12月4日主场迎战八一女排。目前,伤兵满营的天津队正调动一切力量,充分挖掘现有队员的潜能。

  昨天,记者在天津队的训练馆中见到了前一天旧伤复发的老将杨洁。杨洁告诉记者,她现在并不需要手术,但伤情还很不稳定,这些天会坚持随队训练,同时尽量注意避免旧伤复发。

  天津队的每名队员都十分清楚目前队中的情况,因此不论是老队员还是小队员,都在训练中格外卖力。晚饭后,小队员杨亚男、魏秋月、殷娜、王茜和霍晶还进行了加练,这是教练组为她们制定的大运动量训练计划的内容之一。

  天津队主将受伤的窘况令主教练王宝泉有点措手不及,自由人张娜和副攻手杨洁的伤情确实出乎他的意料,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队里遇到了困难,原来的计划被打乱了,本来设想得挺好,但是没想到回来后会面临这样的情况。现在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加紧培养后备人才了。对于成绩,我们不能做太高的要求,毕竟她们都是年轻队员,在经验和技术上都较老队员有着一定的差距,现在也只能是‘病急乱投医’了。我希望队中的年轻队员能顶住压力,经受考验,在实战中能够尽快成长起来。”

  天津队与八一队之战,杨亚男可能接替杨洁首发上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亚男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是小队员,只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并没有什么压力。而且,现在对我们来说也是个机会,可能我们与老队员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我们获得了在比赛中展示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因此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