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帅高洪波情定中超新军 下月将续约厦门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京华时报消息,带领厦门蓝狮冲超成功后,来自北京的年轻主帅高洪波成为多家俱乐部邀请的对象,但高洪波本人已经决定下赛季继续留在蓝狮,并将于下月初与俱乐部签约。

  本赛季结束后,高洪波回到北京休息。其间,来自中超、中甲等多家俱乐部都向他抛去了橄榄枝。蓝狮老总卢光瑞在意识到危机后,专程来京游说这位少帅。昨天卢光瑞告诉记
者:“高洪波下赛季会继续留在蓝狮,两年来,他为这支球队花费了不少的心血,从感情上也不愿就此离开。”

  此外,卢光瑞还就明年的工作计划与高洪波进行了沟通,内容包括挂牌球员、准备引进的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最终两人决定,蓝狮队新赛季将挂牌6名球员,同时引进5名球员,新教练组在原有的基础上不会有大的改动。高洪波12月初将返回厦门,并与俱乐部签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