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寻外援横跨欧美大陆 泰达队主帅成空中飞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5 今晚报

  

寻外援横跨欧美大陆泰达队主帅成空中飞人(图)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昨天刚刚从塞黑飞回国内,明天上午又要飞往巴西圣保罗继续考察外援,刘春明笑称自己已经成了“空中飞人”。“我不用倒时差了,马上又要出发了。”昨天下午刚刚回到家中的刘春明这样说道,语气中带着疲惫。

  昨天上午10时,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与乔世彪从塞黑经莫斯科中转回到了北京机场。由于在京有一些事情要办理,二人并没有马上回到天津,因此当两人乘车回到天津的家中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由于旅途的疲劳,刘春明想好好地睡上一觉。不过,因时差的影响,他只感到脑袋昏沉沉的,因此很累,但是又很难入睡。

  根据计划,刘春明将乘明天上午的航班经法兰克福中转前往巴西的圣保罗继续考察外援。从北半球飞到南半球,单程旅途就要30余个小时。如果说惟一能够令刘春明减轻负担的就是他不必再带着厚重的冬装上路了,现在的巴西正是夏季,阳光明媚。不过由于明天前往法兰克福的航班是在上午启航,所以刘春明今晚就必须赶到北京。“是想在家里多呆上一天,但又担心明天早上下雾,高速路无法通行。与其这样担心睡不好觉,那还不如提前一晚到北京了。”刘春明这样对记者说道。

  在谈起此次前往东欧考察外援的收获时,刘春明告诉记者现场看了一批推荐球员的表现。他说:“当然,这里面有重点考察的对象。不过,现在还处于海选阶段。包括这次去巴西,也都是处于考察的初级阶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