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列入第一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令中国球迷关注的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抽签分档原则昨天被敲定。亚足联最终决定依据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的成绩来确定各参赛队在小组抽签时的档次,在上届亚洲杯赛上获得亚军的中国队被列为种子队。韩国队和沙特队被列为第二档次球队,刚刚正式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被列为第四档次球队。

  和中国队一共被列为种子队的还有日本队、巴林队、伊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约
旦队。卡塔尔队、科威特队、伊拉克队和阿曼队是第二档次球队中的另外四个成员。虽然澳大利亚队被划归第四档次球队,但肯定没有种子队愿意和其分在一组。

  从目前的抽签分档情况来看,在明年1月4日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抽签时,很有可能会出现3支取得了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出线权的球队分在一个小组的局面。中国队自然要力避与第二档次的韩国队或者是沙特队分在一组。当然,中国队同样不想和澳大利亚队分在一起。

  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小组赛抽签分档具体如下:

  第一档:中国、日本、巴林、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约旦;

  第二档:韩国、沙特、卡塔尔、科威特、

伊拉克、阿曼;

  第三档:阿联酋、也门、叙利亚、黎巴嫩、新加坡、中国香港;

  第四档:

澳大利亚、巴勒斯坦、斯里兰卡、中国台北、巴基斯坦或孟加拉国、印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