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轻取尼克斯 小牛涉险胜猛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热火轻取尼克斯小牛涉险胜猛龙(图)

  迈阿密热队球员韦德(左)在比赛中飞身上篮。 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张勇)“闪电侠”韦德发威拿下33分,莫宁贡献9个盖帽,热火主场107∶94轻松击败尼克斯队。而凭借特里的压哨绝杀,小牛队则以93∶91险胜猛龙。

  主场迎战尼克斯,尽管奥尼尔继续因伤缺阵,但韦德、威廉姆斯里冲外突,“铁汉”莫宁篮下频频封盖成功,半场结束时,热火就以65∶39遥遥领先。罗宾逊、马布里连突带投,第三节伊始,尼克斯队打出一波6∶0的高潮,一度将分差迫近。但韦德内外开花,不断抢分,最终为热火早早锁定胜局。

  客场挑战猛龙,诺维斯基、特里交替发威,小牛队28∶19领先首节。博什、迈克•詹姆斯连突带罚,半场结束时,猛龙以46∶44将比分反超。终场前2分06秒时,猛龙一度以89∶83看到胜利曙光。但此后,诺维斯基连得8分,小牛队91∶89顽强将比分反超。博内尔跳投中的,终场前1秒时,猛龙将比分追成91平。关键时刻,特里突破篮下后,跳投中的,小牛队最终涉险过关。

  其他比赛中,凯尔特人83∶87不敌魔术、掘金92∶101负于网队、勇士99∶83战胜黄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